外接球

[文豪野犬][太中]太宰湿.身

  [究竟什么时候,我竟不想再看到中也悲伤的表情]

  太宰不解,明明最初只是觉得中也有趣,想看着那张骄傲的脸露出破碎的绝望表情,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和初衷背道而驰了。

  [中也绝望的表情,我是见过的]他想。

  在魏尔伦害死中也那几个朋友的时候,中也的无助感,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  似乎…那时见到的感觉,并不开心,反而心像是沉溺在失去生命的大海里,腐烂,凋亡。

  [我似乎,并不喜欢看他绝望]太宰边走边想,手中的冰棒融化,滴落在手上,弄得满手都是。他还在想着心事,[比起绝望的表情,那写满“老子天下第一”的屑言屑语的脸,似乎更容易接受]

  穿过了一条街,街角,一对情侣在激情拥吻,墙头,一对猫在交...配。

  太宰终于想明白了自己一直渴望在中也脸上找到的是什么表情了!

  不是碎了一地的悲伤,不是满脸不屑的鄙夷,而是…

  于是,当天下午,中也在车里捡到了一只宰。

  中也忙了一天,工作结束,准备开车.回家。

  一开车门——

  “呦,中也~”太宰西装笔挺,翘着二郎腿,手捧一大束玫瑰,冲着开门的中也比了个帅气的手势。

  中也眨了眨眼,默默关门,又再开门,终于无奈接受了这不是梦的事实:“为什么你会在我车里啊!混蛋太宰!”

   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,一定是眼前这个为了约*竟一改那颓靡发型和拖沓长衣,穿上西装抹上发胶的狗男人洒的香水。

  [味道还不错]中也想。

  “中也,今晚……”太宰暧昧地凑近中也,正准备沉淀一下看看中也的反应。

  中也耳根微红,有点气急于这种事情居然不是自己先开口,混蛋啊太宰。

  “你…你是怎么打开我车门的!!”

  显然,撬锁这事对于横滨开锁王来说是小事一件,中也情急之下问了句废话。

  “中也,这种时候怎么想到这个,”太宰显然是看出来了中也的紧张与脸红,故意说,“真是不解风情呀中也君,竟然你如此‘未经世事’,我们还是先从简单的轻吻开始吧~”

  他将未经世事这四个字压得很低,吐音很重,说完轻轻在中也耳朵边吹了一口气。

  然而结局也是在太宰的意料之中——被中也胖揍了。

  [嘛嘛,来日方长]被揍了一顿后无情地扔下车的太宰在冷风中打了个寒颤,提了提在中也车上顺来的围巾。

  在去往彼世之前一睹中也性、爱时的芳容已然成为太宰新的理想。

  太宰看向前方,忽地发现那渐行渐远的车居然又渐行渐近了。

  中也红着耳朵,变扭着下了车,扯着太宰脖子上的围巾把人扯到车里,说“围围巾忘拿了!”

  然后一甩车门,潇洒而可爱。

  太宰一看有戏,挑着眉问:“那围巾换你,我走喽?”

  “…太宰!”中也骂到,“哪天一定宰了你!”

  “求之不得呢,中也君。”

  就这样,当晚,两人开启了独属于成年人的夜生活。

  中也的双手被围巾绑着,太宰一件件地剥去中也的外衣,温柔地从他的脖颈亲吻到小腹,用牙齿扯开中也的拉链 ,调情地舔了一下**。

  中也浑身一激灵,从脸红到耳根,**翘起,他颤着声骂了一声太宰。

  太宰正准备脱去自己的裤子,中也吞了口口水,眼神逐渐燃烧,单凭蛮力挣脱围巾,扑倒太宰,暴力地摧毁太宰的全身衣物。

  纵横交错的刀疤遍布在撕毁的绷带底下,太宰竟在中也的眼神中看到了心疼,他一瞬呆住了。

  明明中也一直很讨厌他的啊。

  但好像,他们两个从来是自欺欺人,总说着讨厌对方,确是喜爱而不愿承认。

  似是谁先说出口喜欢谁就输了一局。

  但这次,太宰甘愿认输。

  他一只手绕过中也的腰,一只手轻轻盖住中也的眼睛,在他的耳畔轻声说道:“我爱你……中也…”

  “是不愿同你殉情的爱意…”

  “是祈盼你永远得偿所愿…”

  “是…”

  中也用唇堵住了太宰接下去的话。

  中也知道,那一定是一句他不愿听的话。

  [是希望我死后,你能依旧快乐如初的…爱意]

  “那么今晚,我也让你一次,津岛修治。”

  玫瑰花不会永远盛开,曾不愿宣之于口的爱情却终将在沉默中爆发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)